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Angels十Devils畫冊通販方法


讓大家久等囉~
詳情請點上圖進入通販說明網頁

因為要確保膠夾在運送過程中不會被折到
所以做了些保護措施
因此最後變成限量50本
所以還是鼓勵大家到會場買
運氣好我也在的話還可以簽名(喂)

東海工設的同學們就不用擔心了
不在此限量範圍
因為我會親自送過去不用寄XD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來要通知一下一起吃個飯

匿名 提到...

"所以還是鼓勵大家到會場買"
請問這意思是說:暑假場還能買的到是嗎?
(因為我只能去暑假場)
希望大大你可以幫我解惑~謝謝

Kid 提到...

是的 因為有加印所以今年的暑假場還有販售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消息真的超開心的(看到朋友有買到這本時,我就肖想很久了),還有一個小問題 請問是FF12和CWT19都有嗎?因為我只能去CWT,所以如果存量少,在FF就會賣完的話,我就要請朋友去幫我買了,還請KID大幫我解惑~謝謝

Kid 提到...

謝謝支持XD
兩場都會有存貨 請不用擔心